R·C

更新线下选手,其他的不用等了

【安闻】许向宁眼里的安闻

*旁观者许向宁第一人称视角

*日记体

*前情提要给向安的回信  也可独立阅读


    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和向安队长一起回了百花福利院,这是我第一次和哥哥还有队长以活动举办方代表的身份回福利院,跟以前生日那次不一样。


  哼哼~我看到哥哥偷偷躲起来给队长写信了,不过我还没来得及看到内容就被挡住了,一定又是什么两个人的情书吧,其实我也不是很感兴趣,为此我还敲诈收获了向安给的一盒兔子陶瓷。


  好吧,我对小时候的队长没有什么印象,感谢信这种东西就交给向安吧,他肯定能写很长很长~就像我楼下长的大葱那么长,嘿嘿。


  我从没有想过我和向安还会有别的家人。

  

  福利院以前的小朋友,还有院长妈妈虽然是家人,但是我和向安上大学之后就离得好远好远;

  

  后来我们加入了MANTA,认识了江恪哥、少一哥和队长,组成了新的“相亲相爱一家人”;

  

  再后来队长和哥哥在一起,变成了我一个人的嫂子(嘘,可不能让队长听见)。


  刚开始知道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就像江恪哥做出了满汉全席那样的不可置信。向安喜欢队长我有隐隐约约感觉到,虽然他不承认一口咬死了是崇拜,谁会剪自己和崇拜的哥哥cp向视频啊。但是队长也喜欢向安吗?


  我还记得发现队长和向安那天,真是兵荒马乱。滚爷从没关好的门飞进队长房里,那个时候滚爷还没那么听队长的话,我急急忙忙去找它就看到向安队长在房间里和扑腾的滚爷对峙。我发誓,如果不是滚爷脖子上挂着曾经出现在队长脖子上的项链我是一定不会杀个回马枪的!

  

  刚开始我是很担心的,我不知道队长为什么喜欢向安,但是向安真的很喜欢队长,如果以后分开,向安是不是会很伤心。

  

  但是现在我已经不会再担心这个问题了。

  

  因为在队长身边的向安变得越来越好,队长教会了他很多东西,带他尝试了很多新事物。队长教他炒股、骑马,队长还总是夸向安,好像向安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学生。还有还有向安喜欢钱,我看到队长给向安买了拳王招财猫。

  

  虽然队长总说我是红馆的团宠,但是每回向安才是让队长束手无策的人。这么说其实也不对,因为队长在向安面前总是无条件妥协。而且在队长面前的向安,快乐得像一只柴犬,笑得眯着眼睛的样子队长说很可爱。

  

  其实我们回百花福利院过生日的那次,我一个人找了队长,我把向安自己做的小相册偷偷给了队长。虽然向安很不好意思,但是如果交给队长的话他心里应该是开心的。

  

  相册里没有别的内容,成年以前的照片都是向安每年生日拍的单人照,每张照片后面写的都是他对当时出现的小哥哥的念念不忘。成年以后的照片丰富了很多,开始出现哥哥存下的各种队长有意义的照片。还有几张,是别人拍下的同时有队长和哥哥的照片,被当做废片全部被哥哥拿了回来。

  

  照片后面的内容就多了,什么队长不喜欢黑色,什么柏闻似乎有强迫症,都是跟队长有关的内容。向安是MANTA里最快适应队长的人,跟这也有点关系吧。虽然说队长在面对向安的时候没什么原则,其实向安也在无条件支持队长,有段时间我还以为“我听队长的”成了哥哥的口头禅。

  

  真是很期待队长收到信那天的表情,应该会很惊喜吧,毕竟是向安偷偷躲起来写的东西呢。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